TOM

我爱惨了你

「猫武士/鹰霜个人向」寒渊

*无cp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艾琳

*鹰霜死亡设定

*刚迈入黑森林设定

*私设严重











         鹰霜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往下沉,他无助得像个刚出生的幼崽,他努力不让自己从喉中发出恐惧的哀鸣。他的身子砰的一下落了地,肩膀和喉咙还隐隐作痛,他毛发凌乱不堪。鹰霜试着挪动身体,无一丝异样感,他不相信自己死了。鹰霜用他湛蓝色的眸子打量四周,他用力的盯着一处灌木丛,似乎只要这样做这片黑色的土地就会突然散发出漫天星光。

       他愣了约有一个心跳的时间,噢,从现在起他的身体里所有的活动都不会存在心跳这个词了。他几乎是自暴自弃的想。他的爪子踏在黑森林潮湿的土地上,尽管他是一只河族猫,但他几乎下意识的对这黏腻的触感犯了一阵恶心。他跑了起来,鹰霜无助的扭头扫视四周,猫的气味裹成一团,他看不到他们其中的任何一只。

       鹰霜镇定了下来,他酸痛的脚爪需要好好歇息一阵,他原地卧了下来,鹰霜暗色的皮毛沾染了几丝泥土的味道。他的后背一阵刺痛,他下意识的看着不远处的黑莓丛,鹰霜知道那里一直潜藏着一只猫,一只强壮的猫,一只本该他很熟悉的猫。

       鹰霜没有出声,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再次扑上去与这只陌生而又熟悉的猫恶斗一场,是的,如果那只猫想要挑衅的话,自己根本无法支撑到最后。鹰霜想。他的肩膀似乎被扭到了,喉部火辣辣的痛,鹰霜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异样的疼痛感,他几乎同一时间想到,这是拜他那琥珀色眼睛的哥哥所赐。

       他一个咕噜翻身爬起来,摆出战斗姿态,他的爪子紧抓着脚下的泥土。他从胸膛处发出压抑而又低沉的咆哮,鹰霜专注的凝视着黑莓丛,黑莓丛沙沙作响,一只拥有琥珀色眼睛的猫钻了出来,鹰霜吓了一跳,他以为这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他呆呆的看着那只猫,好像就在凝视着他自己在水中投射出的倒影。

       “你好。”那只猫开口了,他似乎并无恶意。但他的下一句话让鹰霜的五脏六腑都拧成了一团,他的心噗噗乱跳,如果说他还能这么做的话。“我是虎星,你的父亲。我们之前在梦里见过,是吗?”虎星缓步走向鹰霜,他看起来十分强壮,虎星琥珀色眼睛里对权力毫不掩饰的渴望使鹰霜不由自主的一颤,他强压下自己心中的慌乱,明明自己在梦里显得那样镇定自若,鹰霜走上前去与父亲撞了撞鼻子权当问候,他退开去重新站定,鹰霜盯着自己的脚爪,又似乎突然对黑森林潮湿的地面起了兴趣。

       他无法凝视父亲的眼睛,虎星那琥珀色的眼睛和黑莓掌的一模一样,但凝视黑莓掌的眼睛很容易,鹰霜这个懦弱而又对族群有着近乎愚蠢的忠诚的哥哥甚至还会逃开鹰霜冰蓝色的视线,黑莓掌显然不喜欢不惜一切的追求权力。鹰霜想着,他甚至忘了自己早已死去。他抬起头,父亲还站在自己面前,用友善的眼神盯着自己。他手足无措,简直像个刚满六个月的学徒,他恼怒的想。

       虎星不耐烦的摆摆耳朵,好像已经等待鹰霜了许久,虎星决定先开口:“黑森林欢迎你,拥有你这样强大的武士会使无星之地感到骄傲。”鹰霜抽动着尾巴,他不太喜欢听虚假的客套话,他喜欢能让他感到快乐和满足的权力,那是真实的。

       虎星琥珀色的眸子定定的望着鹰霜那双冰蓝色的眼睛,鹰霜的心抽动着,他在梦里从未如此真切的体会到父亲带给自己的恐惧。总会有一天,自己会变得比父亲更强大,鹰霜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都在追求着无上的权力,他想统治每一只猫。鹰霜从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会拥有权力的,他的野心和我不相上下。虎星满足地呼噜着。

评论(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