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我爱惨了你

【黑森林四人组/摇滚AU】Craze

标点符号又双叒错乱了。

OOC,私设如山。







5.

        虎星眯起眼睛看向蓟掌,在一片昏暗里,那双琥珀色的眸子看上去异常的亮,蓟掌无所谓的耸耸肩吹了声口哨,他告诉虎星药物可以缓解自己心中过多的压抑,虎星只是不置可否的笑笑,他觉得这没什么,蓟掌爱干什么就让他干去吧,只要不干涉到乐队或者是自己就行了。

        “回归正题,我说的那两个人,就是鹰霜和断星,他们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棒的吉他手和乐队主唱,如果你愿意,现在他们就能过来。”蓟掌摸过一个烟灰缸挑了一根比较长的烟蒂正要点燃,虎星拉住他的手将一根烟放在蓟掌粗糙带茧的手上,蓟掌没有拒绝,他将火柴凑近烟的末端点燃后放入嘴中用力吸了一口,虎星清楚的看到蓟掌的腮都瘪了下去。

        蓟掌抽了几口又不抽了,他将还剩下一半的烟头摁在烟灰缸上摁灭,他仰面躺在一个好像放了很多年都没洗的软垫上,虎星突然出声了:“好吧,你去叫。”蓟掌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是虎星对他哪句话的回复,他立即起身抓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

         “是这样,我们建了一个乐队,而你又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主唱。”......

         虎星听到对方笑了,是低沉浑厚的男音,还带着些许磁性。

        “好,那就说定了。”......

        “现在吧?来我家,你和断星说说。”......

         “嗯。”

  那边传来“嘟嘟”的几声空响,电话被挂断了,虎星抬了抬下巴,蓟掌将烟又点燃了,他一边呼吐着呛人的烟雾一边对虎星说:“办妥了,答应的很快。”

        虎星也拽过一个垫子半靠在墙上望着布满油污的天花板不知在想些什么,已经快要凌晨四点。

        门被大力敲响,蓟掌拍拍裤子过去开了门,门外进来两个与他们差不多大的少年,虎星盯着其中一位犀利的冰蓝色眼睛。

        鹰霜——虎星听见蓟掌是这么招呼他的,坐了下来,虎星看着这个身材结实,却明显比他小上几岁的男孩用挑衅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他也有一头深棕色的短发和一张足以让女人尖叫男人吹口哨的英俊脸蛋,而另一位则比他年长几岁,他的眼睛是似乎在闪亮的黄色,他的浅棕色头发很杂乱,仿佛多年没有修剪过。

        “我叫断星。”他见虎星许久未搭话开口自我介绍到,他将目光毫不掩饰的投向虎星审视着他的脸,虎星有一种被压迫的窒息感,自己好像被当成了猎物被观察,一种可怜的试验品。

         那种感觉并不好。

         虎星也瞪着断星,断星避开了他的视线埋头低笑一声,在如此近的距离中,虎星可以看见断星的肩膀上有一道明显的疤痕,以及他的侧脸也有一道砍伤,虎星没蠢到那种主动去问断星的伤的地步,断星察觉到虎星的视线抬头平静的望着虎星,他冲他咧嘴一笑,虎星坚持认为那是不怀好意的。

  断星和鹰霜当然进了乐队,他们开始去酒吧轮回演出,着手创作自己的专辑,他们遇到了一家公司,那家公司的老板——黑星听了他们的一小段演出后决定与他们签约,这让无星之地乐队成员们欣喜若狂,当晚他们喝了很多酒,除了蓟掌之外的人都醉了,虎星更是在街上大声喊叫些含糊的词,他的琥珀色眸子闪着醉意,蓟掌承认虎星的嘴唇看起来很软很诱人,像是酒味的。

         尝起来确实是。

         断星和鹰霜一回到蓟掌的小破出租屋就呼呼大睡,虎星依旧在梦境和现实的边缘间徘徊着,梦本身就是回环,虎星费力的撑开眼皮从一旁的水盆里撩了把冷水盖在脸上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他拿上吉他把自己关在录音室里录歌。

        那是他第一次吃了LSD,当他大汗淋漓的从梦和现实交错的幻象中醒过来时,他感到自己明白了音乐和艺术,自己仿佛融合在了瑰丽的乐园中永远也逃不掉,而四周的一切又突然被卷入虚空,他的胃似乎翻了过来,虎星干呕了几声冲进洗手间吐了。

        虎星在录音室里写了一个通宵,他不断地创作出一张张或长或短的专辑,蓟掌醒后认为它们中也就一两张还不错,而断星则用刻薄而恶毒的言论评价虎星的创作。

         他们将电话打给了黑星,黑星说他选择了其中一张专辑“黑森林”,他当时就立刻发布到了互联网上,无星之地组合名声大振,他们一夜之间冲上了音乐热度榜No.1,他们全都沾沾自喜,尽管那是虎星一个人的功劳,鹰霜订购了四瓶白酒,他们又一次喝得烂醉。

   第二天清晨,所有人都觉得腰酸背疼,酒精的作用还残留在血管里,鹰霜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用指节揉搓眼皮,虎星提议大家去附近的一个篮球场打篮球,这获得了几个青春期还没结束的男孩子的一致同意,虎星抱起篮球在地上拍打着,汗水顺着蜜色的脖颈淌下来,滴在橡胶地面上,他像一只快速移动着的猎豹,性///感而又自信,虎星带球上篮以一记暴扣结束了这次球赛。

        断星不得不承认虎星打得很棒,他将虎星拉到厕所一边的隔间里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袋白色的粉末以及一个看上去是牛皮纸卷成的东西递给虎星,他低声窃笑着嘀咕着说:“这回你可赚到了,我几天前才弄到。”虎星摇摇头下意识的想拒绝并且离开,被断星一把攥住手腕,断星急切又快速的盯着他的眼睛说:“想想吧,它能让你像子弹一样快,像老虎一样有力,正如你的名字一样。”

       虎星迟疑的站在原地,他的舌头似乎僵在了口腔里。“那你为什么不给蓟掌和鹰霜呢?”虎星质问断星,他甩开断星的手。“不要再试图让我迷上这玩意,我知道这是什么。”虎星警告的瞪了断星的黄眼睛一眼,断星并没有退怯,他勾起嘴角笑了,虎星不安的拿起地上的篮球走出了隔间,汗将他的头发黏成了一缕缕的,虎星不舒服地抬起手拨弄了两下半干的头发。

         虎星在这之后没有提起那次不愉快的经历,断星也很识相的闭紧嘴巴,虎星尝试观察有谁中了断星的诡计,除了鹰霜的脸变得更苍白了些之外他并没有看出来任何异样,也许断星放弃了,虎星思索着要不要将断星赶走,但断星的确是一名优异的贝斯手,他犹豫了。

        虎星抬手拉灭客厅的灯将他们赶进录音室里录制下一张专辑,本来都很疲累了的少年们顿时精神起来,鹰霜用他那低沉浑厚又有磁性的嗓音低低哼唱了几句歌词,虎星看到他冰蓝色的眸子在黑暗中得意的闪烁了一下,虎星觉得那首歌还不错,他象征性的哼了一声表示询问蓟掌和断星的意见,他们耸耸肩,一般来说,那表示他们对这首歌很满意。

   只需要配乐就行了,蓟掌将他的鼓拖到窄小的录音室里,断星从角落里拿出他的贝斯,他们配合默契的演绎着这首由鹰霜编写的歌曲,他们又开始苦苦思索专辑的名字。

         “嘿。”蓟掌突然坐起身,“就叫‘影族’怎么样?”

          他们认为影族还不够酷,他们要想出一个足够叛逆的名字。“无星之地怎么样?”鹰霜提议。“我们乐队的同名专辑?”他们一通电话打给了黑星,黑星毫不留情的嘲笑说这首曲子配不上这个名字,很显然,蓟掌的鼓声有些狂乱,无法完美的融入进鹰霜的嗓音中。

        蓟掌低着头一言不发,鹰霜上前安慰蓟掌说这没什么,肯定是这段时间疏于练习或者是太过疲劳了,蓟掌经常整晚整晚的处于兴奋之中。

         只有蓟掌自己明白是因为他服用阿普唑仑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似乎只要有一小会儿没有服用这种白色的药片他就会喘不过气来,心中的压抑和焦虑成倍增长都快要冲破他的身子。

        虎星明显看出了蓟掌不在状态的原因,他在那一晚扔掉了蓟掌的所有药片并告诫蓟掌如果他再这么沉迷于药物中,那么他可能很快就再也不能去打他的鼓了,至少不能在“无星之地”里担任这个重要的位置。

        蓟掌只是点头。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