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我爱惨了你

「猫武士/鸦叶」极夜微光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私设无数

*鸦羽在叶池刚怀孕的时候就被告知了

*小学生文笔预警







       叶池明显感觉到自己体内有了小生命,她第一反应就是去通知她远在风族的伴侣,噢不,他不能称得上是伴侣。叶池自顾自的想,那他对我来说应该称为什么呢?他身上开阔山地青草的气味,微风带来的花香,他第一次说爱她蓝色眼珠中的光芒,她痛苦的回忆着这些,她似乎一爪子踩进了用蜜糖织成的泥潭。她不安的抽动着尾巴,站在风族边界线上朝远处眺望着,似乎单单这样做她就能在地平线的开端看见那个精瘦的灰黑色身影。她挪动着脚步,尽力忽略自己爪尖擦过嫩草发出的沙沙声,她犹豫不决的在边界踱步徘徊,她仿佛觉得在雷族领地的每一颗大树后都会隐藏着那个黑色的身影。

       “叶池?”这声质问打断了她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她迟疑的扭过头,看上去还没做好准备面对这位她深爱许久的武士,实际上,直到今天,她还是没有放下他。鸦羽龇着牙,浑身毛发如钢针般竖立起来,他愤怒的抽动着尾巴,他从来不允许有猫擅闯自己的领地,即使那是一只他爱过,现在还爱着的猫。“你怎么来了?”他瞪着眼,努力控制自己声音的起伏好让它听起来充满敌意而不是关切,他用爪子拨弄着地上已经无法动弹的老鼠使自己变得心不在焉。

       叶池扫视四周聆听着风族巡逻队爪子蹭过地面细细的摩擦声,她鼓足了勇气吐出一个音节:“我...”她不安的吞吐着那一个字,该死,之前明明练习的滚瓜烂熟的一句话竟然在这种关键时刻和她玩起了捉迷藏,她皱起眉头回想那一句短短的话。“叶池?”鸦羽抖了抖毛,将那只不断被拨弄的老鼠拍到一边,他的语气中透着毫不掩饰的关切:“你怎么了?”他忽然意识到自己这么关心着一只敌猫一直都是不合常理的,他暗暗恼怒自己心中不断涌出的情意,他小心翼翼的瞄了叶池一眼,好在她似乎正努力思考着什么。

       “你来这里干什么?我们族的领地不是你能随便出入的地方。”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怒火,叶池几乎不敢去看他:“我怀孕了。”

       鸦羽不敢置信的低头瞅着她,用探究的眼神看向她的腹部,叶池感觉到一阵刺痛,她后退几步,扭过头背对着黑色武士:“我...我说完了。”鸦羽拼命抑制着自己打从喉咙里发出的呼噜声,他使自己的表情变得轻蔑,但他的眼底隐藏着兴奋得发狂的光芒,叶池看了他一眼,她低声道:“我知道你不想要他们,但....”她不敢再说下去。

       鸦羽脸上故意表现出的轻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无法遏制的狂喜,他喉咙间发出一阵阵的呼噜声,眼神间透出炙热的爱意,灼烧得叶池心间一阵阵发痛。叶池飞快的瞥了鸦羽一眼,她察言观色的本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她手足无措:“你不喜欢他们,对吧?”

       鸦羽难以置信的看了她一眼:“你真的这么想?”叶池抬头看了他一眼,他眼里没有怒火和憎恶,有的只是快将她五脏六腑搅得一团糟,她无法面对和回应的爱以及绵绵情意,她摆动了一下自己的尾巴,说服自己不要再试图重新开始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情了。叶池展平自己的耳朵,胸膛间发出细碎的咕噜,她回头深深望了鸦羽一眼,飞也似的逃开了。

       她没有再回头看鸦羽一眼,但鸦羽还在原地凝视着那道背影。


评论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